向南(高三版)

“我游历我的第八大洲。”
长期掉线的高三牲
仏厨
磕的cp/cb比较杂,洁癖党慎关呐
小号@时光沙漏

【恺楚】🥛 沙雕慎入

短小精悍

重度ooc警告⚠️⚠️⚠️



----------------分割线----------------


恺撒:哦!我没有想到——你的外表竟如此的冰冷!简直不近人情!上帝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恺撒:噢我的上帝!没想到你那虚假冰冷的面具戴得那么紧!见鬼我就不信我撕不下你心口的封皮把你内心的像隔壁苏珊太太家的糖果一样的七分甜弄出来!


恺撒:(人畜无害地看了楚子航一眼,接过剪刀)


恺撒:!!!托剪刀先生的福!!!终于成功了!!!我发誓,没有比你内心更甜的东西了,真的!!!


恺撒:(瞬间跳起避开村雨,人畜无害地看了一眼楚子航x2)







楚子航(青筋爆起):———喝个酸奶而已你至于吗!!!


-end-


絮絮叨叨:几周前的脑洞今天才写,一定是因为懒癌晚期作业的迫害!

灵感源于一种神奇的酸奶,封口紧的一匹,差点上嘴啃都没弄下来......害,心累。

(不过挺好喝的🍼🍼🍼)


突然发现自己好沙雕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