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高三版)

“我游历我的第八大洲。”
长期掉线的高三牲
仏厨
磕的cp/cb比较杂,洁癖党慎关呐
小号@时光沙漏

震惊!学生会成员因工负伤?肇事者竟然是......








    某次学生会开会,话题兜到了楚子航身上,对于他的宿敌,恺撒·加图索主席是这样评价的:


 

    “强是很强,但是为人太机械化,天天活得和苦行僧一样,你看他那样,表情都没几个做给谁看也不知道......”


 

    几天后。


 

    学生会招新,作为学生会主席,恺撒微服私访,把帽檐压得低低的,混在人群里。


 

    突然,他听到一个学生会成员拉拢一个在两派社团间摇摆不定的A级学员时,说了这样一段很耳熟的话:


 

    “狮心会会长强是很强,但是为人太机械化,天天活得和苦行僧一样,你看他那样,表情都没几个做给谁看也不知道......”


 

    没毛病,对,没毛病。


 

       ———我是时间的分割线———


 

    第二天学院新闻头条是:


 

“震惊!学生会成员因工负伤!肇事者竟然是......”


 

    恺撒边面壁边气得发抖,心里的小屏幕上来回滚动着一行字:“芬格尔你完了——”


 

(学生会成员:不是,老大怎么说我就怎么复述的结果就被老大揍了?我太难了……)


 

    一个小脑洞,其实想想作为一个人吐槽过很多东西,比如学校的什么不好,家人的什么不好,但其实嘴上骂得很爽,但一但有别的学校的人,别的人来骂我们的学校,家人朋友,谁不会冲上去理论,和他们玩命啊?所以有的东西,是只有我们自己才能骂的吧……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